舞蹈表演

时间:2021-06-15     来源:音乐学院     阅读0

mmexport1637747063504(1)

舞蹈表演专业于2018年在专科基础上开始建设本科专业。

培养目标:能够熟练掌握舞蹈表演的基本理论知识和较强的表演技能(舞台表现能力、应变能力),具备编导动作的能力,能策划演绎活动,同时具有扎实的基本功、较广泛的适应面,能从事专业文艺团体、艺术培训学校、企事业单位、社区文化建设、市场文化管理等相关教学与演出工作,为企业和社会培养具备创业能力、高素质的集编排、策划、演出为一体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舞蹈基本功、中外舞蹈史、中国舞蹈作品欣赏、舞蹈组合、现代舞表演理论、舞蹈排练、古典舞、民间舞、舞蹈编创基础等。

就业方向:歌舞团、文化公司、宣传部门、文教事业单位从事舞蹈表演和编创工作;可到中小学校及艺术培训学校从事舞蹈教学工作;也可到企事业单位、及社区承担文化建设工作。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音乐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