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表演

时间:2021-11-24     来源:音乐学院     阅读0

音乐表演于2015年在专科基础上开始建设本科专业。
     培养目标:能够熟练掌握音乐表演的基本理论知识和较强的表演技能(演唱或演奏能力)并具备良好综合素质与艺术修养,能从事舞台表演、艺术培训、企业与社区文化建设、市场文化管理,为企业和社会文化输送集创作、编导、表演、指挥、晚会策划为一体的应用型复合人才。
     主要专业课程:声乐、键盘、器乐、基本乐理、视唱练耳、和声学、曲式与作品分析、排练、民族民间音乐、中国音乐史与名作赏析、西方音乐史与名作赏析、合唱指挥、意大利语音、声乐辅修、钢琴辅修、艺术概论、歌曲分析与写作、音乐表演、形体训练、小型乐队编配、正音学、音乐欣赏、器乐选修等。
     就业方向:电视台、歌舞剧院(团)、电视剧制作中心、宣传部门、相关企事业单位从事演唱、创作和音乐制作工作,以及在中小学、幼儿园从事教学工作。

mmexport1637747434617(1)


上一篇:舞蹈表演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