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女教职工在校工会组织的女教职工拔河比赛中夺冠

时间:2021-11-01     来源:音乐学院     阅读0

10月29日下午,校工会女教职工拔河比赛在科技大道火热进行,音乐学院分工会积极组织女教工参加比赛。

预赛中对阵的是财经学院和思政部,由肖萍等15名女教工组成的队伍出场,首场2:1战胜财经学院,第二场2:0战胜思政部,脱颖而出顺利进入了决赛。

决赛于11月2日下午进行。参与角逐冠军的三支队伍是音乐学院、文化传媒学院和管理学院。音乐学院首先对阵管理学院,经过艰苦紧张对垒取得胜利,进入冠军争夺战,在最终战胜第一轮轮空、以逸待劳的文化传媒学院队后获得比赛冠军。

在两场比赛中,学院党总支书记瞿守宇,副书记、院分工会主席张勇亲临现场助阵指导,教师刘凯君、宋皓泽,辅导员、教练李琪彬也前来为老师们鼓劲加油。音乐学院学生会干部组成的啦啦队现场助威,震耳欲聋的加油声鼓舞了队员们的士气。

拔河比赛使大家再次感受到团结的力量,合作的力量,坚持的力量,尤其是在胜负难分的时刻,所有队员都咬紧牙关,奋力拼搏,坚持到底。他们顽强的毅力与拼搏的精神,让每一位在场的观众为之感动。

本次比赛先后参加的老师们是:肖萍、乔原、韩芳、王倩、王威洋、田慧、崔宁凝、史方圆、段琼、王雪、李帅、郝丽娜、冯丹、樊越、栾彤衫、程婕、窦鑫鑫等17人,她们为音乐学院争得荣誉,院分工会特此提出表扬。

拔河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