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工作安排会

时间:2018-01-12     来源:音乐学院     阅读0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宣传工作,提高各学院宣传意识,提升通讯稿的写作水平,打造一支强有力的通讯员队伍。20171010日下午在教学楼112教室召开了通讯员会议,会议内容指向纳新宣传工作,参会人员为16级全体通讯员以及新媒体成员,由李洁老师和郝凤梅老师为大家进行会议表述。

微信图片_20180509194452.jpg

     起始,李洁老师给宣传工作点明方向,大一新生学习生活步入正轨,为做好通讯员纳新工作,为新媒体中心添加新力量,李老师就“通讯员队伍纳新”作出了工作安排,要求各二级学院在纳新时,要全面的展现通讯员工作与职责,并给大家列了工作点:


微信图片_20180509194459.jpg


   ①要认识到我们自己,致力于宣传工作。

   ②我们要积极介绍自己,介绍部门本身,以及部门任务。

   ③我们要在介绍部门过程中开展活动,用最大的能力来吸引小萌新们的加入。

   ④将部门集体照以及部门荣誉照片等放在公众平台进行宣传,并用音乐学院的特色让通讯传媒从众多部门中脱颖而出。

   ⑤作为宣传的本体,什么场合下会出现我们的身影。

   ⑥小萌新们该如何加入我们的团体,在加入过程中需要注意一些什么问题,并留下联系方式方便录入。

   ⑦最后,作为学长学姐们,对即将加入的学弟学妹寄予一些鼓励的话语。

        接着由郝凤梅老师为大家再次强调宣传工作的重要性,要将十九大的宣传任务圆满完成,并出色完成宣传任务等。     

此次“通讯员工作安排会”圆满结束,对通讯员工作有意向的小萌新可以在纳新时向我们的工作人员进行咨询,学长学姐欢迎你们的加入!此次通讯员会议也为大家指明了新的奋斗方向,让大家更有信心面对未来的新媒体工作,并相信新媒体这个团体将会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