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义务劳动(三)

时间:2022-05-13     来源:音乐学院     阅读0

为了给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气氛,为学生提供展示才华的舞台,我校音乐学院举办首届卡拉OK大赛,彩排于2022年5月10日在艺术楼三楼小剧场举行。

4c3dddce200300da13cc3037a575deb1

同学们都积极参加此次活动,为了彩排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音乐是表达情绪的极佳方式,台下的观众都用心聆听音乐,感受音乐带来的独特魅力。在此次彩排中,选手们用他们优美动听的歌声传达着自己的心声,每位选手的演唱都能引起阵阵掌声和喝彩。

2ad0d6f87510fd0cf2e5d7835c8e52dd

本次活动展示了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为科院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提高了学生的歌唱表演水平和艺术表现能力,促进了学生的个性发展。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相互鼓励,彼此欣赏,他们用热情洋溢演绎自己,曼妙的歌声将载着飞扬的青春飘向天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