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收新鲜血液 壮大组织力量 | 音乐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接受预备党员大会

时间:2022-06-23     来源:音乐学院     阅读0

  为吸收新鲜血液,音乐学院第二党支部于2022年6月23日中午十二点四十分,在二号教学楼323教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勇,分团委书记王倩,教师党员田慧、王威洋、郜梦君以及我院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c7dbb9801b6a66b79a155da3823e7c99

大会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逐一对董子锐、贾懿等18名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进行讨论。18名发展对象依次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等情况,真情的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决心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真切表达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和为人民服务的强烈愿望。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情况做了介绍,在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表现及存在的缺点和不足进行了客观评价,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

ada7f5f935b3577f3039133fa794daf4

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勇代表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对本次会议作表示,在通过调查党内外群众意见、公告栏张贴公告7日无举报现象、对所有材料进行审阅等程序后,在本次会议中通过讨论并经由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发展18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a09cb1d4d549223ff9688be7fffdc35a

通过此次支部大会的召开,教育和强化了支部党员对党的认识,增强了作为一名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各位同志们表示到今后将不断加强知识储备以及提升个人修养,把党的理论知识落到实处,共同促进支部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