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 4.11-4.15评建工作进度及成效总结

时间:2022-04-15     来源:音乐学院     阅读0

一、线上评建存档和目录建设工作进行中

我院线上材料目录建设工作正在进行中,此次整理过程中发现有部分文件缺失和文件不合格情况,现正在针对发现问题进行整改,安排相关人员对材料进行改正和排版,在本周进行的教研科教务处检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支撑材料工作中,我院线上目录给材料查找和提交工作带来极大方便,体现出线上线上评建存档和目录建设工作的必要性。

二、提交本科工作合格评估支撑材料

本周根据学校安排,我院向校教研科、教务处以及教学科研部实践教学科提交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支撑材料进行相关检查,由于疫情原因,此次提交文件主要以电子版为主,但依然在材料梳理时发现部分文件有缺失和不合格情况,针对存在的这些问题,我院领导已经在商讨材料具体内容,并部署相关教师对材料进行补充,预计在一周内将缺失材料补充完毕。





                                音乐学院          

2022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