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7.11-7.15评建工作进度及成效总结

时间:2022-07-15     来源:音乐学院     阅读0

1、配合教研室完成教研室建设材料整理工作

根据《山西应用科技学院教研室建设指标体系》对照检查表,从评建材料中为教研室补充相关材料,同时充实评建材料内容,在检查工作结束后,整理教研室材料分类补充到评建材料中,完善材料缺失。

2、论文检查与细节整改工作

13、14日,学院组织论文指导教师用两天的时间将本届毕业生论文文件袋中的材料进行细致检查,检查内容包括论文题目一致、论文格式有无不妥、论文致谢是否规范、论文是否有错字等,问题检查结束后,由指导教师通知学生整改,并于15日返校领取毕业证这一契机进行论文提交签字。学院论文检查这一工作已进行了3轮,每一轮检查都提高了论文质量,同时也不断细化了包括论文的检查、对学生的指导、论文收集等工作流程,总结了经验。





                                音乐学院          

2022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