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师生踏歌起舞献礼科院31周年校庆

时间:2022-05-18     来源:音乐学院     阅读0

奋进新征程

2022年5月16日

山西应用科技学院迎来了三十一岁生日

2022年5月16日晚7时,以”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山西应用科技学院31周年校庆文艺晚会在艺术大礼堂拉开帷幕。

音乐学院师生们精心准备,结合学校办学历史、发展成就、精神传承,绘就了31年来学校筚路蓝缕、蓬勃发展的长图画卷,生动展现了山西应用科技学院建校31年来的厚重历史和文化积淀。

踏歌起舞

晚会以歌舞《踏歌起舞》开场,欢快的歌声传递欢庆的气氛,开启了异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校庆1


欢乐那达慕

     《欢喜那达慕》气势磅礴,我们的青春也应该有一往无前的气势,去面对崭新的未来。

校庆2


春的草原

  《春的高原》舞姿舒展自然,动作流畅,热情奔放。用舞蹈表现我国少数民族同胞豪放真挚的性格和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也送上了一份对科院真挚的祝福。

校庆3



科院的夜晚

    韵律十足的鼓点伴随着婉转动听、神韵悠长的古筝、扬琴表演,民乐合奏《科院的夜晚》展现了校园夜晚的宁静质朴、晚风习习。

校庆4


草原的月亮

   《草原的月亮》蒙古长调拉开了歌曲的序幕,似母亲的呼唤,似孩儿的归来,那悠扬的琴声和着鼓点奏响前奏,把人们带进草原,带进亲人的毡房,令人心驰神往。

校庆5


校园畅想曲

    新疆音乐元素的体现,使得整首乐曲风格鲜明,形象逼真,将具体的地域音乐元素与传统乐器的风格、特点有机的结合在一起。兴华艺术团民乐队同学们的琴声里充着满满的真挚与温暖传递爱与美好,使人心向真、向善、向美,温暖了在场每一位观众的心。

校庆6


天堂草原

  《天堂草原》通过少数民族舞蹈语汇刻画出了蒙古族汉子的纯朴、豪放,将蒙古族刚柔并济的性格特征表现的淋漓尽致。这种富有民族风格的表演形式以及演员们精湛的演艺,把整个晚会的气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校庆7


送你一枝玫瑰花

    乐曲热情奔放,旋律欢快,具有歌唱性。优美的旋律舒展、活泼、深情。轻快的节奏,模仿的鼓点,声音由远及近。音色反复交替中,琵琶声由远而近,由弱而强,弱到极致而闻其响,快到极致而知其音。 一强一弱,张弛有度,极具控制力, 几经强弱起伏,声音戛然而止,干净利落,酣畅淋漓!

校庆8


陶醉了—科院

    身着傣族服饰的姑娘们,在一曲《陶醉了》舞曲中犹如翩飞的蝴蝶,让观众陶醉在曼妙的舞姿中,获得场下阵阵掌声。

校庆9



和谐大家庭

   女声独唱《和谐大家庭》,嘹亮的歌声搭配优美的曲风,唱出了共建科院和谐大家庭的美好愿景,愿科院的明天越来越好!

校庆10

领航

    在《领航》的深情歌声中,晚会落下帷幕。山西应用科技学院走过的31年历程宛如一艘巨轮,继续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校庆11


全体科院人一定能在实现百年科院的航船上

以奋斗为桨 以团结作帆

披荆斩棘 乘风破浪

向着美好的未来再启航 再奋进 再创辉煌!

校庆12


上一篇:音乐学院2022届毕业汇报演出圆满落幕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