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学员素质拓展

时间:2022-09-07     来源:音乐学院     阅读0

为进一步加强“青马工程”学员团队凝聚力、锻炼学员综合能力、展现个人风采,根据《关于深入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意见》的有关要求。9月6日,音乐学院20名“青马工程”学员在学校操场展开了户外素质拓展训练。

此次素质拓展设置了“极速成团”“汉诺塔”“珠行万里”“以歌会友”等项目。在活动过程中大家从相识到相知,在欢笑与感动中渐渐拉近了距离。

素质拓展1

通过动静结合、体脑相协的素质拓展训练,同学们都更加熟悉彼此,更加团结协作,场上各学员的相融,相互拥抱的温暖,灿烂的笑容和感动的泪水,势如破竹的勇气和肆意洒脱的欢乐也都将成为大家最美好的回忆。

身为“青马工程”的学员,学员们表示要发挥自己的力量与热情,把希望传递到身边每一个人,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超越自我、突破自我。

素质拓展是我校青马班培养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通过一系列团建活动与素质拓展活动,加强学员间相互交流,培养学员的责任意识、沟通意识、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意识。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给青马学员提供了一次强身健体,提高个人素质的机会,营造了一个宽松、良好的交流氛围,培养了团队意识与合作精神,此次活动赢得了广大学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