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六讲

时间:2022-10-11     来源:音乐学院     阅读0

2022年10月11日下午17时,音乐学院第二党支部于二号教学楼323教室,组织开展音乐学院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六讲。本次培训由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瞿守宇担任主讲人,全体培训班学员参加培训。

c050897dbd973de22efb29aa0ec985a5

瞿书记从入党动机讲起,围绕什么是正确的入党动机,为什么要确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如何确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三个问题进行精彩论述。让同学们确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提高综合素质强调拥护党中央核心和权威集中领导,拥护总书记党中央核心全党核心地位在和平地位,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ccd2fc6a5853c8a4429c9b82fb29d3b1

最后,瞿书记对本堂课进行总结。通过本次培训,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表示提高思想觉悟,端正学习态度,努力团结,带动广大同学按照“四有”新人的要求,将自己培养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