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航杯"篮球赛

时间:2022-10-13     来源:音乐学院     阅读0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进取向上的风貌,第二十五届“兴航杯”篮球赛拉开了帷幕。10月11日音乐学院与财经学院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比赛。

2cc7c725c9370c737852c0ac4f21a449

伴随着哨声的响起,现场的气氛极具攀升,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了本场篮球赛的活力,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进取投入,全力以赴。中场休息时我院拉拉队的精彩表演博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呐喊声,充分鼓舞了队员的士气,激发了广大观众的热情。最终音乐学院依靠稳定的发挥,精准的射篮,牢牢掌控比赛节奏,以领先十分的成绩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8207a311082e6257130ef15a17913248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仅丰富了学校生活,提高了学生们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进取性。并且在比赛中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到达了预期效果,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