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 第九届“心系科院·爱岗敬业”演讲比赛

时间:2022-12-09     来源:音乐学院     阅读0

  12月9日,音乐学院在艺术楼小剧场举办了第九届“心系科院·爱岗敬业”主题演讲复赛,来自初赛中推选出的14名演讲选手声情并茂地讲述了科院人“立德树人 爱岗敬业”的奋斗故事。此次比赛为贯彻落实“冬百行动”、顺利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f602d1fd72608b9b0909c116d62fdc4

此次演讲比赛旨在“冬百行动”的背景之下深入领悟合格评估精神,更好地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不忘初心,立足平凡岗位,在学校发展的新征程中展示音乐学院的精神风貌,激发广大教职员工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为高校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比赛中,选手们以饱满的激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讲述了科院人切实担负起高校教育工作者的责任和使命,立足自身岗位在学校发展中的担当作为,在磨砺中成长的亲身经历和精彩故事。他们或高亢激昂、娓娓道来,或引用身边典型事例启发思考。他们述说着平凡的故事不平凡的奉献,他们演绎着教师把爱与责任贯穿教育始终的师德风貌。

82e2114435ee9ef62263dc0c7324d23

整场比赛引人入胜、精彩纷呈,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同时,他们用青春的声音传递了音乐学院教师奋发有为,为科院发展、为民办教育事业努力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