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行2023年科室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时间:2023-02-17     来源:音乐学院     阅读0

大地回春,万物复苏。为全力以赴做好新一年各项工作,在新征程上满怀信心开好局、起好步,展新貌,2月17日上午,音乐学院科室2023年目标管理绩效考核责任书签订仪式在艺术楼小剧场举行。联系校领导副校长贺有莅临指导,院领导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

签订仪式由学院教指委主任冯亚琴主持,办公室主任韩芳、评建专员张茂琛、教学科长张艳萍、党总支副书记张勇兼学生科长张勇、声乐教研室主任郭日斌、器乐教研室主任郭亚昊、舞蹈教研室主任乔原、分团委书记王倩依次宣读了各自的2023年目标管理绩效考核责任书。院长邱怀生、党总支书记瞿守宇、副院长乔宇、党总支副书记张勇与责任部门签订责任书。

院长邱怀生与学院办公室主任韩芳签订目标责任书

image

院长邱怀生与评建专员张茂琛签订目标责任书

image

院长邱怀生与教学科长张艳萍签订目标责任书

image

党总支书记瞿守宇与党总支副书记张勇签订目标责任书

image

教学副院长乔宇与声乐教研室主任郭日斌签订目标责任书

image

教学副院长乔宇与器乐教研室主任郭亚昊签订目标责任书

image

教学副院长乔宇与舞蹈教研室主任乔原签订目标责任书

image

党总支副书记张勇与分团委书记王倩签订目标责任书

image

    副校长贺有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本次活动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全院同仁在院领导带领下厚积薄发,敢于挑战、敢于创新,上下鼓足干劲,携手并进,推进新一年工作再上新台阶。他强调:责任书的签订不仅指明了方向,更重要的是落实和执行;学院既要明确2023年以教学为中心,评建为重心的工作思路,又要根据学校的整体部署,结合学院专业特点,在评建工作中展现艺术特色,为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增光添彩。

image

本次目标责任书的签订,旨在明确学院各科室2023年的工作任务,强化工作责任感,增强凝聚力,做到目标清晰、方向一致,为顺利通过合格评估,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