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陪伴|来自一个大家庭的温暖

时间:2023-03-02     来源:音乐学院     阅读0

春季是流感高发季节,流感即“流行性感冒”的简称,是由流感病毒引起的一种急性呼吸道传染病。2023年3月1日早6:30分,音乐学院音乐(本)2201-2204班全体同学进行晨跑活动。在工作人员的监督及各班体委的带领下,同学们整齐有序的排着队伍进行慢跑。因最近流感多发,音乐(本)2204班一位同学因身体不适,突然晕倒昏迷,立马引起了老师和同学们的注意,发现异常后,辅导员王老师和本班班长李浩天、体委翟荣登立刻寻求巡逻保安师傅的帮忙,用巡逻车将昏迷同学送到校医务室进行抢救缓解,随后120急救车到达学校,王老师以及两位班委全程陪同就医,帮助此生缴费、陪同此生做了各项检查,直至家长到医院后,将学生亲自交到家长手里,他们才放心离开!

95b0a623ff25eb1bcc38dcc6dd796499

王老师在工作中尽职尽责,无私奉献的精神感动着所有学生,两位班委以身作则,无私为同学服务,为大家起了表率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并呼吁各位班干部及所有同学向他们的宝贵精神学习。

1642d8cc980bc381346935fde46d2e60

是优秀辅导员老师,是优秀班干部,是同学们最好的引路人,正因为有他们,我们才有更好的班集体,更好的学习环境,更好的发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