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开展“筑牢安全意识,共建优良学风”主题班会

时间:2023-12-16     来源:音乐学院     阅读0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校园安全意识,塑造健全的安全观念,并动员大家备考期末以创建优良学风,音乐学院音乐表演(专升本)2202班于12月15日下午在艺术楼405教室开展了“筑牢安全意识,共建优良学风”主题班会,本次主题会议由辅导员田慧老师主持,2202班全体同学参加。

640 (3)

田慧老师首先围绕近期多发的流行性感冒,提醒大家外出以及在公共场所戴好口罩,宿舍及时通风,注意保暖,常备一些预防感冒的药物,呵护好自己的身体健康。

田老师指出,冬季用电也要注意安全隐患,并且用生活中的案例告诫大家防火的重要性,帮助同学们树立了“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人身安全是“1”,其他的是“0”,失去了“1”,所有的都将归零。对此,田老师号召同学们要持续不断提高安全意识,为自己和他人营造一个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

期末即将来临,希望同学们好好复习备考,珍惜剩下的校园生活,上好最后的课程,争取顺利毕业。

此次班会,在强调校园安全重要性的同时,也帮助同学们掌握了许多安全防范知识,增强了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推进了学院安全教育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