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本职工作 拓展社会服务

时间:2021-08-24     来源:音乐学院     阅读0

6月23日,我院声乐教师肖萍受小店区教育局领导委托全面策划、排练《小店区教育系统“迎建党百年 谱教育新篇”教职工合唱比赛,肖老师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通过1个月的精心组织安排和排练,在7月23日小店区教职工以合唱的形式讴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歌颂伟大祖国,唱响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比赛圆满结束,得到领导们的高度赞扬。肖萍老师不断地创新学党史活动形式,在党史学习中坚定理想信仰,汲取奋进力量,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拓展社会服务。

肖萍,中共党员,音乐硕士,山西应用科技学院青年教师,太原民歌代表性非遗传承人,山西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太原市音乐家协会理事,太原市专家协会会员,曾荣获全国华夏艺术风采国际交流选拔赛原创歌曲演唱“一等奖”;曾荣获山西省雏菊奖青年组“一等奖”,荣获第十二届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山西赛区“三等奖”。2016年5月被评为:“太原市群文人物--群文乐坛上的百灵”,2019年受邀参加世界园艺博览会山西民歌推荐会,多次参加山西民歌赏析音乐会演出和非物质文化遗产民歌演出活动!2019年被评为“太原市宣传思想文化优秀人才”,2020年被评“小店区最美时代新人和向上向善好青年”。同年演唱由小店区委宣传部监制的抗疫歌曲【我们生在中国】被选入学习强国平台,华语歌坛榜和央视频。

无标题

图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