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义务劳动(二)

时间:2022-05-06     来源:音乐学院     阅读0

  5月6日中午十二点四十分,音乐学院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在艺术大楼进行了义务劳动工作。旨在锻炼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热爱劳动、吃苦耐劳、义务服务、乐于奉献、团结合作的精神,同时为我院创造一个更舒适的学习与生活的环境。

f4154ff5ae3548f178a77eea48fb0a67

在明确了本次义务劳动及意义后,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立马行动起来。劳动过程中,大家彼此互帮互助分工明确,同学们充分发挥了入党积极分子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积极主动地配合学院工作。尽管劳动的过程比较辛苦,但是大家在劳动中激发了高昂的劳动热情,感受更多的是劳动带来的快乐,并在乐趣中培养了热爱劳动的品质。

94deec392f84101200c73e79ba5f988e

劳动中,大家分工合作。同学们有的拿着笤帚,有的拿着拖布。大家仔细地打扫楼道以及楼梯的每个角落,不嫌脏不嫌累,干劲十足。

7c1497fabab5fa4af8dc3d0830f56dd3

21f46f3fe05491fae9cdcba035d225a6

通过义务劳动,提升音乐学院学生党员积极性,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精神境界。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更是增强学生的劳动意识和劳动能力,为营造校园环境的建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