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四讲

时间:2022-05-07     来源:音乐学院     阅读0

2022年5月7日下午17时,音乐学院第二党支部于二号教学楼423教室,组织开展音乐学院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四讲,本次培训由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瞿守宇担任主讲人,全体培训班学员参加培训。

68b3b70c1ccc746e2c3fec4f23bed42b

瞿书记从入党动机讲起,围绕什么是正确的入党动机,为什么要确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如何确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三个问题进行精彩论述,让同学们确立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提高综合素质,积极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强调拥护党中央核心和权威集中领导,拥护总书记党中央核心全党核心地位在和平地位,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848e6a6e079db1278df7bfb3fbe561c9

最后,书记对本堂课进行总结。通过本次培训,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表示提高思想觉悟,端正学习态度,努力团结,带动广大同学按照“四有”新人的要求,将自己培养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