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期间音乐学院有序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时间:2022-06-11     来源:音乐学院     阅读0

为全力做好此次高考下的招生工作,吸引更多优质生源、宣传各院专业特色、更好地为考生及家长答疑解惑,音乐学院积极响应学校2022年本科招生、对口升学、专升本考试的宣传工作部署,在学院领导们的指导下,我院两位辅导员老师于6月7日—6月9日赴尖草坪区八个招生宣传点有序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d43d0b63839fcd15542c4c006bed1aa8

我校奉行“以质量求生存, 以特色求发展”的办学理念。办学过程中坚持“自信、自立、自强”三自精神,人才培养过程中倡导“创新、创造、创业”的三创教育,教育教学过程中追求“品质、品位、品牌”的三品理念。“求知、修德、强能、报国”更是我们学校所一直秉承的校风校训。招生工作办公室筹划此次活动,与各个学院老师联合,在外积极宣传我校,介绍学院学科特色、专业优势、办学实力,收到了良好的招生宣传效果。

9fd22832114363500326c837e815162c

本次招生工作宣传小组严格把握四点要义:一是要认清形势;二是要强化责任;三是要把握重点;四是要创新思路。宣传小组的老师们各自调整好课程和任务安排,顶着炎炎烈日来到学校相应辖区处,为家长耐心细致地答疑解惑,与家长亲切交谈,使家长“有惑而来,满意而归”。招生宣传小组成员为抓住宣传关键时间节点,中午席地而坐就近休息,就是要以饱满的热情和周到细致的服务顺利完成今年的招生工作。炙热的骄阳,没有给招生宣传工作带来一丝阻碍!也因此得到了不少家长的认可,相信有了宣传小组的辛苦付出,我校将会迎来更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