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市歌舞杂技团招聘宣讲会

时间:2022-07-01     来源:音乐学院     阅读0

为了更好的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7月1日,音乐学院在小剧场举办了毕业生双向选择招聘会。太原市歌舞杂技团来我院招聘,大约有150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860c034f3d2e4e7beeb2a2aa82d56b94

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和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杂技团的发展历史,概况,职业发展和人员需求等,并向同学们发放了招聘简章。毕业生在交流中,也对自己关心的问题提出了疑问,求职中多了一些理性,少了些盲目。

37aef1a253c676060a9f60e16d833c99

学院领导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学院院长和书记亲自前往小剧场,细心的询问招聘单位的详细情况。本次招聘会让大家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为我院学生提供一部分就业岗位,也让他们对自己的求职目标进行重新定位,收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