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6.6-6.10评建工作进度及成效总结

时间:2022-06-10     来源:音乐学院     阅读0

一、参加6月6日评建专题会议

为进一步落实诊断性评估专家进校考察接待工作,学校组织召开专题工作部署会议,我院科级以上领导,教研室主任,评建专员,全体辅导员以及2名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宋校长主讲,会议内容贯穿评建各类“干货”,对全部参会人员进行了全面的知识提升。

二、制定诊断性评估工作实施方案并展开相关工作

据晋科院字【2022】32号文件精神和6月5日会议精神,学院制定了诊断性评估准备工作实施方案,针对6月19日将要进行的为期三天的模拟评估工作,学院以重点工作为中心,向外辐射工作内容,制定教学组、学风组、综合组三个工作小组,同时制定每日工作计划,从校外基地考察、文化环境建设、课程建设、材料建设、实践教学、座谈访谈、办学特色、试卷论文八个方面展开工作,

学院首先展开充实完善院部评建资料工作,由于前几次的个别文件检查,从各类资料盒中抽取调用了很多资料,导致现在的文件材料内容混乱,模拟评估在即,学院安排人手对文件进行整理,根据《学院材料冲刺阶段工作名单与安排最新》,一一梳理缺失文件,及时填充文件,按要求整理文件盒格式。

三、专家进校活动策划

为了能让评估工作顺利进行,同时让专家感受到科院学子浓厚的文化氛围和专业技能,学院团委通过策划组织小型演出活动,提前进行排练,在专家进校之际为学校的文化氛围做出自己的努力。


                                音乐学院          

2022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