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6.13-6.17评建工作进度及成效总结

时间:2022-06-17     来源:音乐学院     阅读0

一、学院进行模拟评估演练

为更好的进行专家进校流程,由学院领导组织在6月13日进行模拟评估演练,主要针对专家视察路线设计,引导介绍,以及教师座谈和学生座谈进行安排。

校长宋兴航和其他一行校领导也于13日莅临我院进行工作指导,对工作流程和所见需改进之处提出建议,要求对墙面进行清洁,同时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要求,体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评估指导方针。

二、王铁云教授来我院进行实地指导

根据学校安排,6月16日,王铁云教授就有关专家进校走访学院的相关事宜来我院进行实地指导,学院院长,副院长,党委副书记,教学科长,办公室主任,评建专员,教研室主任以及教师代表与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指导会议,文化传媒学院刘院长,美术学院张院长也进行了旁听与交流。

王教授指出学院应重视教师队伍数据的正确性,保证领导班子能够说的清楚,能答的上来,对专家进校的几项规定工作:试卷、论文,进行重点准备,专家听课作为重中之重的一项,要求老师务必检查好自己上课所需携带的各类教学要件,积极备课,熟练所讲授内容。

关于学院评建材料的检查,王教授重点举例了如:专业建设规划、课程建设规划、各类教学大纲、论文工作总结,毕业设计质量分析报告等材料的检查重心。

王教授此次指导帮助音乐学院点明了工作重点,清晰了工作流程,能够让学院更加沉着的迎接专家组的到来。





                                音乐学院          

2022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