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6.27-7.5评建工作进度及成效总结

时间:2022-07-05     来源:音乐学院     阅读0

一、实习材料检查整理工作

利用学期末对前几届实习材料进行整理,依照实习计划、实习实施方案、实习会议相关材料、实习审批表、实习指导教师一览表,实习工作汇总表,实习总结为顺序,补充整改不合格内容,同时对2023届已交材料进行梳理,明确材料提交内容,精炼工作流程

二、论文互查工作

根据学校安排,学院教学工作相关领导以及全体论文指导教师进行论文互查工作,该项工作意义重大,在评估工作重要节点之上,不仅能帮助互查学院更好的发现论文问题,同时还能进行交流,总结经验,避免未来论文指导工作中出现类似问题,尤其体现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精神。

三、2022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同时积极参与学校教师培养工作,学院优选教师代表参加此次竞赛,通过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三个环节的比拼,我院教师王伟舟、申玉璞、陈慧娇、张艳萍、贺洋、李仙分获此次竞赛一二三等奖,其中教师王伟舟获得一等奖,有机会代表学校推荐参加山西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此次竞赛,提升了我院教师的教学水平,并引导了好的教学风向,对接下来的评估建设和未来的教学工作都有积极地影响作用。


音乐学院    

2022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