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笔尖上的课堂”优秀笔记与作业评选活动

时间:2022-05-25     来源:音乐学院     阅读0

良好的学风是治学、读书的基础,是一所大学的灵魂和气质。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优良学风能促进学生奋发向上、努力成才。音乐学院于5月9日开展了“笔尖上的课堂”优秀笔记与作业评选活动。

学风1

学风2

本次活动经过邱怀生院长、乔宇副院长教学科及音乐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等全体人员的两次评审筛选。最后在50份入围笔记和作业中仔细审阅、认真挑选,根据评选规则谨慎打分,最后评选出20份优秀笔记、5份优秀作业公开展示,并对相应的学生进行表彰鼓励。

此次评选活动达到了提醒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记录课堂笔记习惯是一次有力的促进,让同学们意识到笔记的重要性。活动不仅鼓舞了学生对学习的热情,对学习积极进取,刻苦钻研的学习精神给予了肯定,还能督促老师们有效、高质的完善课后复习,综合课堂与课外全面学习,从而营造一个更好的学习氛围,并且还对于学院的学风建设,学生的学习方法改良与相互学习,学院文化建设与发展意义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