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校庆“一院一品”活动

时间:2021-05-16     来源:音乐学院     阅读0

本次我院校庆“一院一品”活动有两项,截止5月16日已圆满完成,活动取得预期效果。现总结如下:

1、5月13日-16日举办了“腹有诗书气自华——学生读书笔记展评活动”。

一院一品1

观展期间,整个活动有序进行,吸引了我校广大学生前来观阅。同学们来到展台,饶有兴致,仔细翻阅,对音乐学院学生的锲而不舍、持之以恒、坚持阅读并作读书笔记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对激发全校学生读书起到了引领的作用。

音乐学院将对此次展评工作做进一步总结,对各班进行打分,并选出每班最出色的五本为“优秀读书笔记”。阅读并做好笔记是一件苦乐相伴的长期的积累过程,接下来我们要加强阅读和读书笔记撰写的指导工作,树立科学的实事求是的阅读之风,把这项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

一院一品2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既充分展示了学生读书的开展情况,又给学生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能促进每一位学生亲近书本,养成爱读书、好读书的习惯的养成,又能进一步推进音乐书香班级建设工作。

2、“歌声盈科院 舞影撼三晋”,5月14日,由音乐学院分团委主办的校庆30周年班级歌舞活动在科技大道举办。

现场搭建了背景舞台,同学们纷纷走上舞台、展现自我。充满青春活力与热情的开场舞蹈串烧、古筝合奏表演、男声独唱等不同的艺术形式交替展现,抒发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爱校的情怀。

一院一品3

活动不但营造了校庆节日气氛,也为更多学生塑造积极、阳光、自信的个性提供了更广泛的实践机会。

一院一品4


上一篇:音乐学院“兴华艺术团“建设方案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