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落实加强学风建设学生干部动员大会

时间:2022-05-10     来源:音乐学院     阅读0

为进一步落实学风建设,培育音乐学院学子优良学风,充分调动广大学生支持评建,参与评建的自觉性,明确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纪律要求,5月10日下午,音乐学院组织各班班长、副班长、团支书在艺术楼408教室开展了“科院有我,评估我在”学风建设学生干部动员大会。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瞿守宇、党总支副书记张勇、分团委书记王倩、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张勇副书记主持会议。

cdc3595cd51538e74986f64fb5f9738e

会议伊始,张勇老师解读《关于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的实施方案》文件,进一步加强评建宣传知识。接着对音乐学院学生干部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同学们应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文明待人,规范校园风气,倡导文明校园, 同学们应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做好自身防控;二是关于排练厅卫生以及宿舍卫生问题,宿舍生活占据了同学们日常生活的绝大部分时间,要保持宿舍干净整洁的状态,床帘尽快撤掉;三是各班班委要积极督促班级同学制定学习目标;加强与班级成员在学习、生活各方面的交流,以身作则,团结友爱,共同学习,共同进步,营造班级良好的学习氛围,培养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能力。

大会第二项,党总支书记瞿守宇就“科院有我,评估我在”做出重要讲话,首先,讲述此项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同学们要充分认识和理解本科教学评估的意义,端正态度;第二点,同学们应加强自律意识,提高学习效率,要积极主动学习,同时学习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知识,积极投入到本次评估工作中;第三点,同学们要积极行动,响应学校号召,从我做起,认真踏实地以实际行动迎接教育部本科合格评估。希望通过本次会议 音乐学院全体学生 齐心合力,共同推进音乐学院的各项评估工作,为合格评估做出应有的贡献。

b7fcd8205262967151842c4795da3ef2

本次学风建设学生干部动员大会圆满结束,通过本次动员大会使班干部们充分认识到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并会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评估大考验,助力科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