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业规划主题班会

时间:2022-08-30     来源:音乐学院     阅读0

为了让学生在新学期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调整状态,投入学习。8月29日,辅导员田慧老师在艺术大楼408教室,组织20级音乐表演专业学生召开了新学期学业规划主题班会。

学风建设1

班会上,辅导员强调大三这一年是承上启下的一年,经历过大二的迷茫后,大三学年的规划直接关系到大学生活的质量和未来就业去向。随后,辅导员根据上一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要求同学们从现在起规划自己的学业和职业,明确目标,树立方向,并且着手准备,希望在期末大家能取得阶段性的成果。

最后辅导员强调,10月17-10月21日为学校评估日,大家要时时刻刻牢记校园内文明行为与礼仪规范,争做文明大学生,为科院评估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希望能引起大家的思考,明确树立新学期学习目标,做好学习规划,端正学习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