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开放日

时间:2022-07-30     来源:音乐学院     阅读0

为了充分展示我校良好的校风校貌和全体师生的教学风采,让家长及考生更全面地了解了解山西应用科技学院,我校于2022年7月30日组织了第七届校园开放日。在学校学院各位领导、老师们的精心准备下,校园开放日活动开展得非常顺利。

4891440229322c04be41d21f377ed2a6

上午7:30,我校接待人员就已经在学校南门等候家长及同学们的到来。他们积极、热情,在南大门口用他们的微笑迎接着同学们和家长们的到来,形成了靓丽的风景线。接待组的各位老师们快速地将到来的同学及家长进行了妥善安排:有秩序的测量体温,核查来访人员的健康码、行程码以及核酸检测报告。依次领取我校招生简章及参观指南由我校观光车带领入校。

e3b7d22f228bef4042065564feac2147

入校后,由我院接待老师带领同学家长进入学术交流中心一层大厅进行咨询答疑,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瞿守宇、音乐学院副院长乔宇、党总支副书记张勇、教学科长张艳萍以及辅导员王威洋老师根据考生文化成绩和专业成绩,为考生做出专业解答,促进考生更深层次的了解自己的意向专业。

在学术交流中心第五会议室有专家来讲解2022年我校招生政策及在省内外招生情况,还进行了高考志愿填报策略的讲座,由我校学院、老师为家长同学答疑解惑。并且在报考方面,老师们中肯真诚对考生提出切实可行的实际建议,提醒考生填报志愿前应全面了解招生政策,时刻关注招生动态,顺利圆自己的大学梦。

3eb23df179028b890a7528f1c20a6bc3

同学和家长们在我校老师们的引领下坐着观光车参观了校史馆、启航楼、体育活动中心、学生公寓、实训楼、餐饮中心、教学楼等,优美的校园环境给同学及家长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进入艺术大楼,以及大剧场,参观学院排练厅和琴房,家长参观之后给出很高的评价,认为学院的设施足以满足孩子的练功需求,表示愿意让自己的孩子到校学习。

本次开放日活动已达到我们预想的目的,开放日活动不仅得到家长的一致好评,还促进了教师育人水平的提高,促进学校办学水平的提高。这必将对我校本学期的工作和我校今后的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

最后也祝科院的明天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