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级一流本科课程-《主修(钢琴)》

时间:2022-08-15     来源:音乐学院     阅读0

校级一流本科课程-《主修(钢琴)》

一、课程教学团队

1.课程负责人

image

宋丽琳  副教授


image

苏鸣荔  副教授

image

康彦  副教授

image

王雪  讲师

二、课程简介

主修(钢琴)是音乐表演专业最重要的专业主干课程,融知识性、技能型、艺术性、实践性为一体,对于发展学生音乐才能,提高音乐表现力具有重要的作用,其教学目的是:

1.教授钢琴演奏的基础知识,使学生掌握正确演奏的基本方法和基本技能,积累一定量的各个时期、不同风格、体裁、题材的音乐作品,并了解作曲家的创作风格;

2.通过教学使学生掌握较为扎实的演奏技能、技巧,积累一定的演奏实践经验,掌握一定量的各个时期、不同风格、体裁、题材以及不同作曲家的音乐作品,通过艺术形象的塑造,陶冶情操,为学生日后从事独奏、合奏、重奏、伴奏、艺术培训等工作奠定基础。

三、课程链接

https://mooc1-1.chaoxing.com/course-ans/courseportal/223124906.html?clazzId=0

四、课程建设成果


微信图片_20220815150404


imag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