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学生干部工作例会

时间:2022-09-09     来源:音乐学院     阅读0

2022年8月31日下午5:30音乐学院分团委于艺术楼408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例会,由音乐学院分团委书记王倩老师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上王老师重点强调本学期学生会改革后的工作安排,以及我院迎新工作和九月底学生代表大会的工作要求,并要成立一支志愿者服务队。

例会1

随后对学生会后续工作进行重点安排:一.各部门换届要做好交接,保证以后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二.要求每周各部门将举办的活动材料交至办公室,活动策划案要确保精细。三.要求学生会各部门尽职尽责,积极开展具有意义的活动。四.要求每月提交活动月总结,使活动有始有终。五.学生代表大会要不少于三个提案。

通过本次会议,各部门对近期工作进一步明确,部门负责人表示会将工作安排到位,更好的服务于同学们。各部门也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度,有序的进行好各项工作。

例会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