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 社会实践部志愿活动

时间:2023-03-06     来源:音乐学院     阅读0

 又是一年春好时,东风三月暖神州。2023年 3月5日是第60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弘扬奉献、友爱、进步及团结的精神,鼓励当代青年学习传承雷锋精神,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775b9249bd110fd4ad4ab93deccbded5

在校园内,在社会实践部门的组织下,社会实践部的部员通过打扫卫生方式进行了学雷锋的活动。争当志愿者,从身边的小事儿做起。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二十多岁的年纪正是风华正茂,青春的色彩也在一次次的志愿活动中绚丽多彩。 

微信图片_20230308123205

秉持“学而不厌”的学习态度,让雷锋精神闪烁耀眼的光芒。学习是成长进步的阶梯,也是干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学习雷锋精神,雷锋精神是百年历程中的伟大精神,雷锋精神内涵是热爱觉、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服务人民、 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千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镜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新时代中国青年作为弘扬雷锋精神的主力军和先锋队,要大力弘扬伟大的雷锋精神,在民族复兴中践行雷锋精神,以青春之我奉献青春之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