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31     来源:音乐学院     阅读0

为了更好的提高党员的综合素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2023年5月30日16:00,音乐学院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瞿守宇的带领下在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党史学习教育”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加强了党员的先进带头作用,提高党员的整体素质。

d35c0590ae74dfbdf4d0d5a4c9c43313

在乔宇同志的主持下,音乐学院第一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在党旗前以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激起了无比热情,学习党的教育方针有着非常的意义。首先,本次活动将进一步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和信念,牢记自己的神圣使命,增强责任感。其次,这也是一种很好的自我教育方式,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牢记党的宗旨,艰苦奋斗,勤奋工作,加强党风建设,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最后,在新的历史时期我们要与时俱进,在改革发展的新的形势下,面临新的挑战,要以最优的言行、最佳的业绩作出表率。


全体党员同志要坚持教育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为人民服务,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按照上级要求,严谨、高效地开展教学工作,永远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努力做好每一份工作,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