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08     来源:音乐学院     阅读0

11月8日下午,音乐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学院下阶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党总支书记瞿守宇主持学习,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瞿守宇同志在学习开始前发言指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音乐学院党总支曾于10月16日、24日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全院教职工学习宣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3日又参加了全国教育系统听取了怀进鹏部长的辅导报告。今天,我们进行理论中心组学习,结合《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对学院下阶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image


瞿守宇同志说: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只有全面、系统、深入学习,才能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贯彻落实打下坚实基础。《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提出9个“深刻领会”、7个“聚焦”,对于学习和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什么、怎么学、如何干”做出了重要部署。对此,我们要深入学习、牢牢把握。

瞿守宇同志最后说,全体党总支委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充分发挥好主体作用,要用好各种平台、渠道,采用多种形式,结合实际学、结合工作学,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