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太行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音乐学院党总支赴武乡《太行山上》实景演艺基地挂牌

时间:2021-10-29     来源:音乐学院     阅读0

10月28日上午,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瞿守宇、党总支副书记兼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勇、分团委书记王倩和辅导员老师代表王威洋及学生党员、团学干部一行前往大型实景演艺《太行山上》基地,共商党史学习教育红色基因传承教育共建及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挂牌工作。

大型实景演艺《太行山上》项目负责人王帅对音乐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剧场规模、项目亮点、企业文化及校企合作等各个方面情况。

瞿守宇书记就山西应用科技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追寻红色记忆,结合各种红色资源,在赓续红色基因中讲活建党精神活动做了介绍,并对《太行山上》实景演艺弘扬太行精神,传承八路军文化、在党建教育宣传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肯定。

双方领导致词后举行了“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宣布大型实景演艺《太行山上》山西应用科技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正式成立。 

在剧场游客服务中心观看了《太行山上》剧情宣传片后举行了简短的座谈会,就双方建立长久合作关系、打造平台共同育人进行座谈,一致同意为树立文旅融合的新标杆、为建设山西应用科技学院高水平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而共同努力。

微信截图_20211029133550

微信截图_20211029133603

111

  音乐学院党总支

                                         2021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