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迎评估、讲文明、促学风”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时间:2023-02-25     来源:音乐学院     阅读0

为迎接教育部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充分调动和激发全院学生参与迎评促建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学风建设,在学生中增强热爱学校的集体荣誉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评估。
2月24日下午音乐学院于艺术大楼小剧场召开“迎评估、讲文明、促学风”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出席会议的有: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瞿守宇书记、党总支副书记张勇副书记、分团委书记王倩老师,音乐学院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各部门部长及学生会成员参与。大会由分团委书记王倩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由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勇老师对学生会工作提出希望。首先,张勇老师对学生会上学期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迎评估、讲文明、促学风”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方案。

随后,由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瞿书记对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提出新希望。瞿书记表示,对于评估工作,学生干部要紧张起来,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要求党员和积极分子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落实主题教育活动的各项方案。

最后,音乐学院学生会主席张帅总结上学期学生会的整体工作以及对本学期工作做出计划和安排。

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全院师生的历史使命和共同责任。攻坚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希望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明确的目标、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实在的行动,迎接这一神圣挑战,全力做好合格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为保证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而努力奋斗!